首页 >  政务集群

中原区举办“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戏曲亲子秀”大赛

2017-10-23 17:21:08 来源: 中原网
  10月22日下午,由中原区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教育体育局、区财政局承办的中原区戏曲进校园“戏曲亲子秀”大赛的初赛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比赛现场

  中原网讯 10月22日下午,由中原区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教育体育局、区财政局承办的中原区戏曲进校园“戏曲亲子秀”大赛的初赛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获奖者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小选手们妆扮靓丽,演唱内容从经典曲目到原创戏歌,各个精通戏曲唱腔,年龄最小的只有三岁,还有的曾经获得过梨园春小擂主。并且特别邀请了河南省中小学戏曲教学通识教材副主编、河南省第四届音乐名师、中南六省音乐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君磊老师和戏曲教师丁鼎老师,以及从事戏曲声腔教学多年,培养出大批戏曲中青年演员的顾巧云教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比赛历时两个小时,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点评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3位成绩优异者参加下场决赛。(李潇潇 通讯员 李姗姗)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