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荥阳市公路局美化道路环境 助力中心城市建设

2017-10-23 17:00:16 来源: 中原网

  近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网格人员在乔楼镇巡查时发现,国道310线部分路段排水沟有淤塞情况、路边百米桩也有不同程度的污损。发现情况后网格下沉人员迅速与公路养护部门一起,第一时间内对问题情况进行处理。

  中原网讯 近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网格人员在乔楼镇巡查时发现,国道310线部分路段排水沟有淤塞情况、路边百米桩也有不同程度的污损。发现情况后网格下沉人员迅速与公路养护部门一起,第一时间内对问题情况进行处理。

  因路边沟面狭窄,动用机械作业易造成边沟破损,因此只能依靠人工清理,再通过小货车把这些清理出的垃圾运走。这项工作看似简单,实则非常辛苦,沟内淤泥、树叶、垃圾交集,显得十分泥泞;另一方面,深秋天气,徒手擦洗百米桩也会非常寒冷,而养护人员和网格人员没有退缩,他们穿着养护警示服,忍受着恶臭和寒冷,一丝不苟的开展清理工作。

  清理后的边沟平整、排水顺畅,擦洗或更换后的百米桩整洁干净,为过往的司乘人员创造了优美的乘车环境。(时琳蕊 熊堰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