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市政人员加班加点整修路面“伤疤” 兴隆铺路和丰乐路整修完成通车

2017-10-23 17:00:16 来源: 中原网
  兴隆铺路、丰乐路位于郑州市惠济区,道路断面均为25米,机动车道宽15米,两侧各有宽5米的人行道。日前整修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据市民反映,近日,这两条路已经整修完工了。

  中原网讯 兴隆铺路、丰乐路位于郑州市惠济区,道路断面均为25米,机动车道宽15米,两侧各有宽5米的人行道。日前整修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据市民反映,近日,这两条路已经整修完工了。

  兴隆铺路改造工程东起丰乐路,西至南阳路,工程全长约326米,此次整修复浇5cm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约4943平方米,重新铺装人行道约4353平方米,新建侧石约580米,新建平石约580米,新建边石约574米,新建树池及树箅约80套,检查井更换为新型防盗防沉降防坠落井盖15座。

  丰乐路改造工程南起惠济区界,北至北三环,工程全长约443米,此次整修复浇5cm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约6910平方米,重新铺装人行道约2465平方米,新建侧石约843米,新建平石约843米,新建边石约555米,新建树池及树箅约88套,检查井更换为新型防盗防沉降防坠落井盖32座。

  为确保市政道路整修按时完工,施工人员采取错峰施工、夜间施工等施工措施,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10月20日,惠济区兴隆铺路、丰乐路道路整修工程已全部完工,极大地提高了附近居民的通行能力。(张梦茹 熊堰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