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大意考生在快速公交站台上丢失准考证学生证 细心站务长联系学校寻失主

2017-10-23 10:52:43 来源: 中原网
  10月20日下午4点20分,未来路金水路路北快速公交站台的站务长雷新宇在打扫卫生时,发现站台座椅旁边的地上,放着一个男士包,旁边并没有乘客。

  中原网讯 10月20日下午4点20分,未来路金水路路北快速公交站台的站务长雷新宇在打扫卫生时,发现站台座椅旁边的地上,放着一个男士包,旁边并没有乘客。

  出于责任心,她捡起包拿进工作间,打开后发现里面不仅有学生证和银行卡,还有一张自学考试的准考证。考生姓李,一看日期是第二天就要考试了,不知道失主有多着急呢。

  雷欣宇先通过114找到失主的学校电话,通过学校老师联系到了该学生。这名姓李的男子接到雷新宇的电话,让他去站台领取时,正在派出所报警,指望民警帮他找回准考证。

  30分钟后,失主小李急匆匆、满头大汗地跑来,看到他的准考证激动得不能自已,除了感谢,再也说不出其他的话。

  小李介绍,因为多天的熬夜学习,他很疲惫,他在下车后,急着离开,把包忘在站台上了,当时毫无察觉。当天如果找不回来,他不知道第二天咋去应考。(熊堰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