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夯实帮扶基础 共建美好明天

2017-08-22 17:02:54 来源: 中原网

  8月15日,郑州市动物园书记王建堂同志带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登封市告成镇及王窑村,开展帮扶结对互访工作,调研当地发展状况,签订帮扶协议,进一步明确了2017--2018年城乡结对的共建帮扶计划。

  中原网讯 为不断深化城乡共建活动,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做好全省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豫文明办〔2016〕15号)文件要求,8月15日,郑州市动物园书记王建堂同志带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登封市告成镇及王窑村,开展帮扶结对互访工作,调研当地发展状况,签订帮扶协议,进一步明确了2017--2018年城乡结对的共建帮扶计划。

  双方领导认真研究了帮扶结对工作的未来工作重点,确定帮扶结对工作以“村容整洁环境美、品德高尚人心美、乡风文明风尚美、精神充实生活美”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培养新型农民,建设文明乡风,优化人居环境,完善文化服务,不断促进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动物园书记王建堂同志在双方研讨和实地走访后表示,要不断加强沟通,多方位、多形式的开展共建帮扶活动,加强与登封市告成镇及王窑村的对接,从物资和技术两方面同时加强帮扶力度,做到帮扶协议的有效落实,使帮扶村的老百姓得到实惠。

  郑州市动物园帮扶共建工作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原则,着力解决帮扶村镇的实际困难,努力提高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帮扶村的经济发展和改善,力争为建设和谐郑州做出贡献。(李潇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