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荥阳市公路局为310国道“施粉黛细梳妆” 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2017-08-22 17:02:54 来源: 中原网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会议,认真部署,自8月21日起,用细致入微的养护管理为所管养的国道310线道路精心装扮,粉饰一新。

  中原网讯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会议,认真部署,自8月21日起,用细致入微的养护管理为所管养的国道310线道路精心装扮,粉饰一新。

  据介绍,荥阳市公路管理局集中力量,组织80余名养护人员采取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对道路两侧排水边沟进行彻底清理、疏通,清理其中的垃圾和杂草;对花坛内浮土进行清理,植被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修整;同时对公路沿线柳树、女贞树的枯枝、病枝、过密枝,以及遮挡公路标志、标牌的枝条进行修剪,真正做到公路绿化和公路发展的有机统一。

  截止目前,共清理道路边沟3500余米、清理花坛内垃圾、浮土3000余米,出动翻斗车6辆、铲车2辆。(熊堰秋 通讯员 闫亚南)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