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荥阳市运管局对道路运输经营者车辆技术档案和维护档案进行专项检查

2017-08-22 10:21:33 来源: 中原网

  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依据《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安排有关业务科室对该市营运车辆技术档案及维护档案进行专项检查。

  中原网讯 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依据《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安排有关业务科室对该市营运车辆技术档案及维护档案进行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对客运公司、货运公司、危运公司、维修企业进行了检查,个别企业存在部分车辆档案资料不完整、不规范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要求存在问题的道路运输经营者,立即整改和完善。

  下一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采取措施,加强对车辆技术档案和车辆维护档案工作的常态化管理监督,认真落实好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的各项规定,督促道路运输运营者按要求建立车辆技术档案和车辆维护制度,做好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各种档案资料规范和完整,并且符合要求。

  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道路运输车辆技术和维护档案纳入重要管理内容,实现道路运输安全,从而达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目的。(熊堰秋 通讯员 王宣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