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第一次参加毽王公开赛的阳光帅哥 精彩对决 他复赛将迎战卫冕冠军

2017-08-22 10:21:33 来源: 中原网
  8月18日,在雨后的清爽中,市郊农信杯毽王公开赛再次拉开战幕。临近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很多场次都面临一场决定小组出线权的激烈争夺。

  中原网讯 8月18日,在雨后的清爽中,市郊农信杯毽王公开赛再次拉开战幕。临近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很多场次都面临一场决定小组出线权的激烈争夺。刘海峰,郑大体院的一年级新生,第一次参加郑州市毽王公开赛和联赛的争夺。这个早早锁定c组小组第一的阳光大男孩,正在准备与卫冕冠军在第二阶段的对决,在他看来,自己的决赛或许要提前上演了。

  已经系统的进行了4年毽球训练的刘海峰来自赤峰市,过完这个暑假,他就是郑大体院二年级的学生了。这个暑假,因为参加联赛和毽王的比赛,没有回家,而是和学姐学兄一起系统的进行了集训。他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郑州的毽球联赛和毽王公开赛,最大的感触就是这个城市对毽球的这种热爱,这种氛围不是一两天或一两年的联赛就能够积累的。也遇到了很多喜爱毽球的人,他们的比赛态度和比赛精神让人钦佩。对自己来说,能够在赛场上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全面展现自己的竞技特点,也没有刻意的去追求有什么样的名次。自己在比赛中的特点就是移动速度快,变化多,临场发挥稳定,在小组赛中顺风顺水,以全胜战绩以小组第一出线。在复赛中,将和自己的榜样,A组的第一潘宝成相遇。“对我来说,和潘哥的比赛就是自己的决赛,发挥自己的水平,为全场的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我已经很高兴了”。(郑报融媒记者 王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