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南阳路办事处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17-06-26 20:29:16 来源: 中原网

  6月26日上午,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举行宪法宣誓仪式,37名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彰显了宪法尊严和权威。

  中原网讯 6月26日上午,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举行宪法宣誓仪式,37名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彰显了宪法尊严和权威。

  宪法宣誓仪式上,南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昊作为领誓人站在领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37名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全体宣誓人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坚定嘹亮的声音回荡在整层楼中。

  简短的誓言在铿锵有力的声音下,充分展现了宣誓人对宪法和祖国的忠诚以及对人民的郑重承诺。施行宪法宣誓,是该办推进依法办事的一个主要举措,施行这项活动也有利于增强国家工作人员的宪法观念,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遵守宪法、忠于宪法。宣誓人纷纷表示,通过宪法宣誓,感受到了身负的责任和重担,将严格遵守宪法,切实增强法治观念,自觉依法行政,形成遵宪用法的良好风气,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工作者。(于露 通讯员 王梦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

  6月26日上午,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举行宪法宣誓仪式,37名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彰显了宪法尊严和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