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刘东到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慰问双迎攻坚一线工作者

2017-06-26 15:14:46 来源: 中原网
  6月26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民革郑州市委会主委刘东到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慰问奋战在“双迎攻坚”一线的城管、民警、交警、环卫等工作人员。

  中原网讯 6月26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民革郑州市委会主委刘东到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慰问奋战在“双迎攻坚”一线的城管、民警、交警、环卫等工作人员。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民革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自福,民革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巧荣,商都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刘东向在场的城管、公安、环卫等工作人员,在双迎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辛勤奉献致以敬意,对大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能够继续发扬吃苦战斗精神,打好“双迎攻坚”硬仗,为郑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蝉联成功贡献力量,增光添彩。刘东同时叮嘱一线同志们注意防暑降温,及时休息,保重健康。刘东一行还向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听取了商都路办事处“双迎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予以肯定。(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