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北京高考作文已出现满分 超六成考生选写“纽带”

2017-06-15 17:12:57 来源: 法制晚报
从前年开始,北京高考大作文开始实行“二选一”,今年的作文有“纽带”和“共和国,我为你拍照”两个可选。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颖彦)从前年开始,北京高考大作文开始实行“二选一”,今年的作文有“纽带”和“共和国,我为你拍照”两个可选。

  今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大学评卷点了解到,选“纽带”这个议论文的学生超过六成,选择“共和国,我为你拍照的”不到四成。

  据北京大学语文阅卷点相关负责人张彬福介绍,大多数学生选择议论文主要是因为高中阶段议论文写作比较多,因此很多学生“轻车熟路”。

  据其介绍,在目前的阅卷过程中已经有满分作文出现,“但不要相信网上流传的那些所谓满分或零分作文,那些都是有人模拟的。”据了解,出于保密原则,作文是不可能在阅卷过程中流传出去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