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老鸦陈街道办事处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联合执法行动

2017-04-27 16:17:21 来源: 中原网

  4月25日,惠济区老鸦陈街道街道办事处联合惠济区卫计委、执法局、公安分局、工商局、药监局及办事处卫计办共2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了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联合执法行动。

出生人口性别比联合执法检查

  中原网讯 为了依法严厉打击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终止妊娠等违法行为,加强对辖区药店和诊所管理与监督,4月25日,惠济区老鸦陈街道街道办事处联合惠济区卫计委、执法局、公安分局、工商局、药监局及办事处卫计办共2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了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联合执法行动。

对小诊所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街道所辖的村、社区个体私营诊所和药店开展突击检查,重点对超声诊断及终止妊娠手术、终止妊娠药物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对10家诊所和药店进行了清理清查,查处超范围执业1起,没收药品2箱,下达整改通知1份。

下达整改通知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促进了该街道辖区内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正常开展,有效打击了“两非”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秩序,净化了人口环境。(张磊 何占虎)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