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开展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27 16:15:53 来源: 中原网

  4月27日上午,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以“双迎攻坚”活动为契机,联合区卫生监督、工商、食药等相关执法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和医疗机构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中原网讯 4月27日上午,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以“双迎攻坚”活动为契机,联合区卫生监督、工商、食药等相关执法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和医疗机构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范围是辖区内的医疗机构、卫生所、个体诊所和药品零售大药房,重点检查各类证件是否齐全,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完整,B超室是否张贴“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的警示标志,是否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等,同时对发现的“两黑”、“两非”机构进行严厉查处,对超范围经营的医疗机构和诊所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共查处整治医疗机构及诊所39家,责令停业整顿3家,有效依法规范了医疗、诊所等有关机构的经营行为,从源头上切除了“两黑”、“两非”机构的存在根基,为打好“双迎”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格格 王雪)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