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高新石佛办事处创新执法 杜绝城市膏药

2017-04-27 16:14:26 来源: 中原网
  石佛办事处综合执法队为有效遏制乱贴乱画、乱喷乱涂、乱刻乱写非法小广告的违法行为,杜绝城市膏药。特制作做广告宣传栏16个,分设置在社区、学校、菜市场等小广告多发路段。

  中原网讯 石佛办事处综合执法队为有效遏制乱贴乱画、乱喷乱涂、乱刻乱写非法小广告的违法行为,杜绝城市膏药。特制作做广告宣传栏16个,分设置在社区、学校、菜市场等小广告多发路段。这种创新措施不仅为招聘服务类需求广告创造了一个发布空间,方便群众张贴便民类的宣传小广告,发布信息。又对办证等违法广告加大打击力度,力争达到方便群众与美化环境共赢的局面。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在对违法小广告严厉打击的同时,展开执法人员进社区宣传活动,走进社区,走进住户,向市民群众宣传非法小广告影响市容环境、影响群众生活的危害,大力营造治理非法小广告的群众基础,集聚治理力量,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付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