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高新石佛办事处走进社区 开展大清洁行动

2017-04-27 16:12:03 来源: 中原网

  近期,为全面深化“双迎攻坚”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石佛办事处综合执法队组织各个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社区大清洁行动。

清理社区内堆放杂物

  中原网讯 近期,为全面深化“双迎攻坚”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石佛办事处综合执法队组织各个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社区大清洁行动。

清理社区内垃圾

清理社区内沿街晾晒物

  对社区范围内的楼道、绿化带、排水沟建筑垃圾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大清扫,共出动执法队员300余人次,社区、物业工作人员100余人次,清除生活垃圾约500立方,清除沿街晾晒280余处,清理僵尸机动车、非机动车300余辆,清除小广告700余处。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并安排社区保洁员对楼栋、车棚、卫生死角等容易孳生细菌地方进行每月至少两次的喷药和消毒工作,重点消除蚊蝇,杜绝传染病等隐患的再次孳生。

清理社区内“僵尸”非机动车辆现场

  石佛办事处对完成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完成质量进行评比。绝不走形式走过场,高质量严要求的完成了这次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净化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促进社区和谐稳定。(付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