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白沙镇开展职业健康“进企业、进车间”宣传活动

2017-04-27 15:52:17 来源: 中原网

  为切实做好全国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广泛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4月27日,郑东新区白沙镇开展职业健康“进企业、进车间”宣传活动。

  中原网讯 为切实做好全国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广泛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4月27日,郑东新区白沙镇开展职业健康“进企业、进车间”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全镇悬挂职业健康宣传条幅200条,镇工作人员深入车间厂房,发放宣传彩页2000份,宣传职业健康相关知识,现场为企业职工解答疑问。

  通过活动,全镇企业职业健康防护主体责任得到了落实,广大职工职业健康防护意识得到了提高,作业场所职业卫生条件得到了改善,预防控制并最大限度消除了职业病危害,有效保证了劳动者生命健康权益。(李萌 李项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