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开展“最美母亲”评选活动

2017-04-27 15:50:41 来源: 中原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以即将到来的“5.14”母亲节为契机,积极响应郑东新区妇联关于寻找“最美母亲”活动通知,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最美母亲”评选活动,进一步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原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以即将到来的“5.14”母亲节为契机,积极响应郑东新区妇联关于寻找“最美母亲”活动通知,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最美母亲”评选活动,进一步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使评选活动深入人心,办事处通过发微信、短信等新兴媒体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在辖区引起强烈反响。因活动名额有限,特成立由妇联、文明办等部门牵头的评选小组,妇联主任担任组长,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优中选优的原则,对各村上报的人员进行细致筛选,最终筛选出4名符合“爱国守法、敬业奉献、教子有方”等评选条件的“最美母亲”,并上报至东区,参加市区级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她们中有锐意进取、踏实肯干的老党员,有亲切热心、敬业奉献的老干部,有勤劳朴实、一个人撑起一个家的普通母亲,还有敬老爱亲、团结邻里的道德模范,她们以独特的人格魅力树立了先进典型,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我们村有好多哩,要我说每一位都不差!以后要多多向他们学习,争取先进!”此次活动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一批“巾帼”典范,为巾帼家庭行动与巾帼关爱行动的开展奠定了广泛群众基础,充分发挥了女性在培养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助推东区新风尚的发展。(李萌 秦玉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