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举办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159名劳动者受表彰

2017-04-27 11:20:39 来源: 中原网
  劳动光荣、实干兴邦。4月26日,郑州市“职工之家”礼堂内,一朵朵红花迎着一张张笑脸,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此举行,来自全市的38个先进集体和159名先进个人捧得郑州市五一劳动奖。市领导焦豫汝、赵新中、史占勇出席大会并为先进代表颁奖。

  中原网讯 劳动光荣、实干兴邦。4月26日,郑州市“职工之家”礼堂内,一朵朵红花迎着一张张笑脸,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此举行,来自全市的38个先进集体和159名先进个人捧得郑州市五一劳动奖。市领导焦豫汝、赵新中、史占勇出席大会并为先进代表颁奖。

  据介绍,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其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登封市分公司等38个先进单位被授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郑州荣奇热电能源公司班长钱彩峰等159名先进个人被授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他们中,不但有工作在教育、医疗、机械制造、建筑、市政等行业一线岗位的教师、医生和工人,也有来自高新技术、冶金、食品、纺织和民营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会上,还有19个郑州市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10位郑州市大工匠受到表彰。

  表彰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全市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焦豫汝说,劳动创造历史、劳动开辟未来。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在我市动能转换、产业升级、加力爬坡的关键时期,更应该唱响劳动创造的时代强音。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围绕“十三五”开展劳动竞赛、建功立业活动,同心同德投身到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努力在创造性劳动中争创一流业绩,为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作出新贡献。(于露 通讯员 尧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