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第十一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将于3月28-29日在新郑举行

2017-03-10 14:31:49 来源: 中原网

  3月10日,中原网从新郑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第十一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筹备动员会召开,标志着丁酉年论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中原网讯 3月10日,中原网从新郑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第十一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筹备动员会召开,标志着丁酉年论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第十一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将于3月28日—29日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今年论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与文明互鉴。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中华黄帝故里建设促进会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等活动。

  就如何做好论坛筹备工作,新郑市政协主席马国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精心筹备,通力合作,高标准组织实施,把第十一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办出新特色,办出新影响。

  据了解,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经过十年的辛勤打磨,黄帝文化国际论坛与时俱进,把古老的中华文明和时代精神融为一体,影响力与日俱增,得到了海内外炎黄子孙的广泛认可,被评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李媛媛 通讯员 刘象乾 朱少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