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集

女子工资存款全交"凤凰男"男友 细数奇葩情侣间的奇葩事儿

2017-03-09 09:43:14 来源: 中国网
“我的好友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是没想到这男友太抠门了,她的工资全交给对方,自己每月只有600元零用钱。

  珍妮佛(Jennifer)有一个20岁的女儿,20年前就怀孕的她,为了让乳汁持续不断的分泌,每隔两个小时就让它“被吸”一下,不管是透过人还是器具“干吸”,借此让身体觉得还需要喂食婴儿,甚至她把工作辞了,专心在家喂奶,持续二十年不断“被吸锻炼”之下,造就了珍妮佛二十年源源不绝的“乳泉”。她提到她会在晚上用吸乳器、用手来按摩、保养胸部,还会吃含有亚麻籽的中药丸来保持乳汁分泌。

  布拉德(BradLeeson)是一名健身教练,珍妮佛认为这对他有帮助,但她也表示这行为还是相当隐私,不会在大庭广众下进行,但她们想与网友们分享维持良好伴侣关係的方法,只是没想到这一分享,立刻惹怒不少妈妈,怒批这根本玷污了哺乳的神圣价值。

  且不说这种事情是不是有科学依据,但是给成人哺乳的行为听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变态。(图文来源网易、北京晨报)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