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集

女子工资存款全交"凤凰男"男友 细数奇葩情侣间的奇葩事儿

2017-03-09 09:43:14 来源: 中国网
“我的好友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是没想到这男友太抠门了,她的工资全交给对方,自己每月只有600元零用钱。

  细数奇葩情侣间的奇葩事儿

  你是不是觉得上面这对情侣间的相处方式已经够奇葩了?图样图森破啊!你知道还有情侣每天靠喂母乳增进感情嘛?还有一言不合就开车冲进河里的情侣?看完下面的内容,你一定会有种: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的感觉!

  女子每天给男友喂母乳增进感情

  刚谈恋爱的时候男女都希望跟对方永远在一起,总是相当设法想让两人关系更加亲密!

  于是总有一些人愿意尝试一些奇葩的方法~

  比如美国美国亚特兰大一名女子珍妮佛(Jennifer Mulford),为了和36岁的男友感情更加紧密,竟每2个小时就要喂男友喝一次母乳。是的,你没听错,她每天给自己男友当奶妈!!

  珍妮佛(Jennifer)的男友布拉德(Brad Leeson)是她儿时的青梅竹马,不过是不久之前意外在社交网上联系上的,重逢后的两人迅速坠入情网,爱得不要不要的。

  珍妮佛(Jennifer)不知道从哪本书上看到过,据说给成人哺乳可以和另一半的感情变得更加紧密,因此一直以来都很想尝试。

  珍妮佛(Jennifer)把这个想法告诉布拉德(Brad)后,没想到他也感到十分兴奋,便答应她的请求,珍妮佛(Jennifer)说,这是一个神奇的连接,只有喂母乳可以做到。

  她提到,她会服用中药,并且在食物中添加亚麻籽,藉此促进乳汁分泌。她每2个小时就要挤乳一次,为了专心当一名奶妈,她还特地辞去工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