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程志明强调:要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7-03-09 08:08:07 来源: 中原网
程志明要求,要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中原网讯(记者 袁帅)昨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教育党课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题,为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专题报告。市领导张俊峰、杨福平、沈庆怀、刘东、黄卿、李喜安参加党课。

程志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首次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会议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管党治党提供了基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程志明要求,要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做到讲政治,认真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全面加强和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敢于担责,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程志明强调,要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家提出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对郑州的支持和肯定,更是对郑州更好更快发展、担当更大使命的信任和期待。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有利于进一步强化郑州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带动力,有利于进一步强化郑州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承东启西、贯通南北战略支撑,有利于进一步强化郑州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区域服务功能,有利于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积极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有利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带动中原经济区和中部地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市上下要让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成为行动自觉,时时处处从大局出发,向重点着力,奋力推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宏大事业;要让用心谋事、用力干事成为广泛共识,强化“干字当头”;要让改革创新、敢为人先成为行为习惯,树立创新改革的思维方法,营造敢于承担责任的工作氛围,具备危急关头冲在前面的勇气和能力,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更大的担当,推动更好的发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