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集

鬼斧神工!彩色地球卫星图美如油画:颜色全部是天然沉积物

2017-03-08 07:34:12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地质勘探局( USGS )发布一组彩色地球卫星图片,犹如一幅幅迷幻主义油画,展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发布一组彩色地球卫星图片,犹如一幅幅迷幻主义油画,展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卫星拍摄了地球各个最美的角落,包括由矿物质沉积形成的天然彩色岩石构造,还有热带河流入海口处碧绿的河水流经绿地的美景……这些明亮的颜色全部由天然沉积物形成。

  这组照片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USGS共同发射的3颗专业观测卫星拍摄,分别是美国陆地卫星5号、7号和8号,它们环绕地球飞行,实时拍摄无云覆盖的全球卫星照片。陆地7号和8号卫星的最新3D拍摄技术能让人们从任意角度观察不断变化的地球。

  内陆三角洲和肯尼亚东北部的沼泽地。河水从内陆三角洲流入半干旱的非洲平原,在地势较低的中心位置形成沼泽和湿地。深色部分(左上)是古代火山喷发留下了玄武岩地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