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辣万象

男子花34万割乳头把自己整成外星人 扒那些整容成"怪物"的奇葩

2017-03-08 07:26:06 来源: 中国台湾网综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22岁男子Vinny来自美国的洛杉矶,疯狂的他希望将自己的外形看起来不像地球人,于是他花费了5万美元(约人民币34.4万元)把自己整形成了他心目当中外星人的模样。

    整容如今成了一种风潮、一种流行,但如果你还一味的追求“网红脸”那就真的OUT了!然而,事物都有两面性。当我们认可整容手术的时候,我们也不能忽视其带来的负面影响。近日,有一个22岁的洛杉矶男子就花了34万把自己整容成了外星人。对,你没看错,就是外星人!你以为这就已经够奇葩了?图样图森破!精灵、红骷髅、芭比娃娃这些都是奇葩人的整容“素材”呢……

男子花34万把自己整容成外星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2岁男子Vinny来自美国的洛杉矶,疯狂的他希望将自己的外形看起来不像地球人,于是他花费了5万美元(约人民币34.4万元)把自己整形成了他心目当中外星人的模样。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