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伊州区援疆干部签订安全承诺书

2017-03-07 18:55:42 来源: 郑州电视台
在3月6日晚上的周例会上,伊州区指挥部组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进行了以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

  在3月 6日晚上的周例会上,伊州区指挥部组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进行了以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

  伊州区公安局副局长赵宏钧首先通报了当前维稳形势, 并就援疆干部在工作、生活、出行等方面的安全进行了指导和提醒。

  在卫生安全方面,区卫生局副局长梁士杰向大家介绍了哈密市常见的包虫病、布病等疾病的传播渠道和防范措施,建议援疆干部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体检,加强体育锻炼,增强防范意识。

  伊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乃迪还就援疆干部请销假、网格化管理等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中, 马宏伟、闫浩要求援疆干部要认真领会李湘豫总指挥看望伊州区援疆干部时的指示精神,组织大家签订了《援疆干部人才安全责任承诺书》,倡议每位家属为援疆干部书写亲情寄语,牢记安全,努力工作。

  伊州区援疆干部正在签订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 伊州区援疆指挥部由郑州和鹤壁35名援疆干部人才组成,该指挥部每周都要组织类似的培训和学习。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