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精细化管理见成效 郑州经开明湖办事处联合交警治理违章占道

2017-03-01 11:27:24 来源: 中原网

  2月28日早上,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朝凤路与岔河路交叉口附近,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四大队民警,正与明湖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加大力度治理该区域机动车辆乱停乱放。

  中原网讯 2月28日早上,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朝凤路与岔河路交叉口附近,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四大队民警,正与明湖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加大力度治理该区域机动车辆乱停乱放。

  “这条通道很狭窄,但车流量并不小。”明湖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说,由于毗邻亚太花园、远大理想城等大型小区,不少车主图省事,将车斜停在马路边上,只留下一条单向通道,每天早晚高峰这里都会堵车。

  除了违章停车外,少量小商贩利用这条小路与城管人员打起了游击。据介绍,部分商贩用面包车在路口贩卖物品,城管一来,他们就将车开到岔河路上,锁上车门后离开,城管对此也没有好的办法。

  不仅是岔河路一带,明湖办事处辖区内的海珀兰轩一带、经北二路等区域,也时常出现车辆扎堆乱停停放现象。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相关要求,加大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力度,经明湖办事处与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四大队商议后决定,对上述路段进行专项整治。昨日,公安民警与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对违章停放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张贴交通违法告知单,对妨碍交通的僵尸车辆进行拖移,对涉嫌利用机动车从事占道经营活动的车辆予以暂扣。

  此项行动,有力恢复了经开区部分路段的通行能力,下一步,交集部门将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逻,加大对违章停放车辆的处置力度,明湖办事处工作人员也将强化市容管理,维护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成果。(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