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深圳姑娘发了条微博 引得交警上门找她 究竟为什么?

2017-02-22 14:34:46 来源: 重庆晨报
况且在如果是在深圳特区开车,更是多加留心,否则严厉的惩罚,会吓得你腿软……不过最近有个姑娘在深圳开车,不仅在高速上超速驾驶,而且还@深圳交警,真不知道这姑娘是自信过头了,还是自己"嗨"过头了。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开车出门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况且在如果是在深圳特区开车,更是多加留心,否则严厉的惩罚,会吓得你腿软 …… 不过最近有个姑娘在深圳开车,不仅在高速上超速驾驶,而且还 @深圳交警,真不知道这姑娘是自信过头了,还是自己 " 嗨 " 过头了 ……

  最近一名网名叫 "halohalo 彩铃 " 的女子,在深圳道路内超速行驶,微博图片上显示,拍照时车速已经接近 140 公里 / 小时,并且 @深圳交警的微博," 这个速度有点儿快噢 ~"。而深圳交警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 " 是超速,我们调查!"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