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爆笑!看完中央气象台的微博 整个人都哈哈哈了(图)

2017-02-22 14:04:51 来源: 国际在线
转眼2月过去了一半,感觉春暖花开的日子就在眼前了,然而从昨天到今天,在朋友圈里,却没有春风宜人,只有出奇一致的雪景照。

  不好意思,情不自禁就给唱起来了。言归正传,萌台并不是一个人发布这样的预报自娱自乐,它的同盟队友才真的是6666

  这评论是要让队伍走起来的节奏么~

  所以,全国各地的气象台要集体跑偏了?

  不等小妹解惑,全国大型户外挑战游戏“萝卜蹲”已经拉开了大幕…率先登场的河南萝卜有点着急,一大早就来看下没下雪的,把萌台气死了,瞅瞅人家山东萝卜多蛋定……

  听到萌台受气了,连云港萝卜赶紧跑来摸摸头:

不过萌台大度嘛,不管河南萝卜了,认真的告诉陕西萝卜,你们要准备登场了!

结果,保定萝卜更积极,直接说早早做好准备,这么乖,是要求抱抱的节奏吗~

  经过昨天全国10多个萝卜一起蹲,萌台很骄傲的宣布——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大片萝卜坑,都被我承包了!

  别看他们昨天萝卜蹲玩得high,其实萌台和他的小伙伴没事就在微博里聊天,河北,江淮,连云港,广州的小萝卜们有事没事就来串门玩儿~他们简直是互帮互助、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