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郑州大雪如期而至 未来几天全市空气质量继续良好

2017-02-22 08:27:12 来源: 中原网
昨日一天,郑州空气质量均处于良好状态,市民赏着雪景,呼吸着凉甜的空气,春日的郑州充满魅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空气测报科科长袁明浩昨日分析,降雪和降水均是一个污染物沉降的过程,对净化空气有积极帮助

  绿城广场,雪中即将开放的玉兰花。 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图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侯爱敏) 昨日,一场期待中的大雪如期而至,大家在欣赏雪景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沁人心脾的好空气。据预测,受冷空气及降雪影响,未来几天郑州空气仍将维持良好水平。

  昨日一天,郑州空气质量均处于良好状态,市民赏着雪景,呼吸着凉甜的空气,春日的郑州充满魅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空气测报科科长袁明浩昨日分析,降雪和降水均是一个污染物沉降的过程,对净化空气有积极帮助。同时,空气质量的改善也离不开冷空气的功劳。19日晚间到达郑州的冷空气,带来呜呜的大风,让白天灰蒙蒙的天空一扫而净,空气质量随之改善。

  昨日,郑州9个空气质量监测点显示空气质量均为“良”。袁明浩表示,未来几天,受冷空气及降雪影响,我市空气质量仍将维持在良好状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