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砍妻子6刀 9岁大双胞胎女儿目睹惨剧全程

2013-10-11 18:17:10 来源: 法制晚报

原标题 男子深夜砍妻子6刀 9岁大双胞胎女儿目睹惨剧

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在东城区东直门南小街47号楼内,一名中年男子持刀砍伤妻子后逃走。他们9岁大的双胞胎女儿目睹了这一残酷画面。

讲述

女子被砍数刀 邻居帮忙报警

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120急救中心接到一则报警,称东直门南小街47号楼2楼的一户,一中年女子浑身是刀伤,而砍人的是她的丈夫,早已不知去向。

报警人是紧挨着出事一家的邻居,急救医生赶到时,只见该女子跪倒在地,浑身是血,家里四处都有血迹。但庆幸的是,这名女子当时神智还清醒。

经医生检查,女子身上至少有6处刀伤,多在头上和胳膊上。胳膊上的更为严重,皮开肉绽已露出骨头。

经过简单处理,急救车迅速将该女子送至武警北京总队医院抢救。女子头上的伤口经过缝合后,又马上进手术室处理胳膊的伤口,所幸送往及时,女子并无生命危险。

该女子姓王,30多岁,和她一起租住在此的还有一对9岁大的双胞胎女儿。事发当天1点多,两个女儿哭喊着劝说父亲停止暴行,并试图打电话报警,却被他抢过电话,之后夺门而出。

探访

街坊:两人吵架是常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出事地点,东直门南小街往西不出10米,就能看到一栋灰色的筒子楼,楼下都是低矮的平房。

走进一条狭长小路,好不容易才发现47号楼的入口,里面黑漆漆的不见五指。

在受伤女子王英(化名)家中,她的妹妹、姑姑等几位亲戚,正在拆卸屋内的床单准备清洗。他们也是夜里接到警方的通知才赶来的。据了解,砍人男子并非两个女孩的生父,王英和他结婚才半年左右。

据王英的姑父表示,夫妻两人经营着一家文化公司,但是效益却越来越差,两人也为此常发生争执,近段时间,他还多次对王英施家暴,王英也提出过离婚,甚至前几日还搬来自己的妹妹、妹夫劝其“好合好散”。

记者随后前往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那家租户也并不十分了解。“平时也不怎么跟邻里打招呼,也很少见到男主人回来,只是听说男的还是挺老实一人。”听说此事,一些街坊都惊愕得合不上嘴巴。“夫妻俩能有多大仇?竟然给伤成这样。”

“平时夫妻俩吵架是常事。”街坊们聊天时曾提到过夫妻俩经常闹矛盾,但是什么原因却没人知道。

记者追问

孩子交给姥姥丈夫已经自首

今天上午,记者从王英的家属处了解到,由于两个女孩目睹了母亲被砍的过程,吓得不轻,已经交由姥姥照顾。

王英如今还在重症监护里接受治疗,身上有6处伤口,意识还算清醒。但其颅骨被砍裂,左小指的骨头也在护头的时候被砍断,还需要再观察。

昨天下午6点,家属接到警方通知,王英的丈夫已经自首。(记者 王田 实习记者王阳。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李先生)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