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借腹生子老公移情别恋 妻子恼怒之下捅伤女婴(图)

2013-09-06 13:24:00 来源: 人民网

被刺伤的女婴戴呼吸机留院观察。 胥柏波 摄

  原标题:夫妻借腹生子老公移情别恋 妻子恼怒捅伤女婴

    夫妻计划借腹生子老公移情别恋妻子恼怒捅伤女婴

  昨日上午9时,家住元岗村的马小姐及其一个半月大的女儿在家中被男友张先生的“表姐”用剪刀刺伤。女婴胸骨上方皮肤被剪刀划伤,心脏内有积气,要戴呼吸机继续留院观察。

  而离奇的是,事后马小姐才知道所谓的“表姐”实为男友的妻子,二人本是想借腹生子,但张先生与马小姐却假戏成真,妻子恼怒之下出手伤人。目前,肇事者逃离,警方已介入调查。

  “表姐”做客捅伤女婴

  据马小姐回忆,前日晚上,张先生电话告知她,“表姐”蔡小姐要到家中做客。随后蔡小姐便跟随张先生回到家中。当晚,张先生与蔡小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但她听不懂他们的方言,并未过多过问。后来,蔡小姐留宿家中,与马小姐及其女儿同睡一床。

  昨日上午,张先生出门上班后,蔡小姐便将房门反锁,拿起床头的缝衣剪威胁马小姐及其女儿。马小姐试图夺下剪刀,争抢了七八分钟后,却反被按倒在床上。马小姐全身上下多处均被刺伤。紧接着,蔡小姐又将剪刀刺向了一个半月大的婴儿小怡,刺中其胸口,小怡当场便大声哭闹,胸口血流不止。马小姐见状便立即扑过去争抢剪刀。

  张先生拨打马小姐电话,发现无人接听后,立即赶回家中。听到屋内有打斗声,便踹开房门,将二人分开,并夺下蔡小姐手中的剪刀。见孩子受伤,张先生赶紧抱起小怡将其送往武警医院,蔡小姐则借机逃逸。

  小怡的主治医生刘勇介绍,小怡的胸骨上方有两处被刺伤,伤口面积约为两厘米,深度约为一厘米,均为皮肤擦伤,医生已对其伤口进行缝针包扎。但X光检查结果表明,小怡的心脏内有一团积气,仍需进一步观察。目前,小怡需要借助呼吸机进行呼吸。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警医院见到了张先生及马小姐。张先生的衬衣右襟沾着鲜血。而马小姐全身上下则有多处伤口,右手腕的手筋断裂,包裹着厚厚的纱布。医生介绍,马小姐右前臂的尺神经被扎断,需要对其进行手术,但其今后可能无法再从事缝纫类工作。

  想带走女婴遭拒

  事发后,马小姐才得知,张先生所说的“表姐”实为他的妻子蔡小姐。张先生与蔡小姐结婚10年来,蔡小姐一直未曾生育。4年前,蔡小姐提出要为张先生介绍一名女子为其生子,被张先生拒绝。

  去年3月,张先生在网络上结识了马小姐。交谈3个月后,张先生便萌生了借腹生子的想法,蔡小姐也默许了这种行为。去年6月,蔡小姐亲自前往天河客运站将马小姐接回家中,并介绍称自己是张先生的“表姐”。

  一起住了一段时间后,蔡小姐给马小姐找了个出租屋搬出去住,之后,张先生则一直在两边来回周转,马小姐也一直被蒙在鼓里。

  今年7月,马小姐的女儿小怡出生。蔡小姐便向张先生表达了想把女儿抱回家的想法,遭到拒绝后,蔡小姐便放话称“要杀死孩子的母亲”。张先生便立即搬家,彻底断掉了与妻子生活的念头。他说:“她连杀人的话都说得出来,我不敢和这种人过日子。”

  前日,蔡小姐找到张先生住处,表达想带孩子回家的想法后再次遭到拒绝。在刺伤马小姐及其女儿时,蔡小姐口中也一直重复嘟囔着,“他是我的老公,你们别想抢走他。”

  张先生的妹妹介绍,张先生与蔡小姐结婚10年来,二人关系一直不好。她说,“嫂子脾气暴躁,见人就骂,还经常无故放火烧死家中养的蜜蜂。我哥很早就想跟她离婚,但她一直不答应,所以这个事情就拖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对此,张先生颇为后悔,“事情变成现在这样,我也不想的。小怡才一个半月大,那么小的孩子就受到这种伤害,我宁愿挨刀的是我。”

  张先生已于第一时间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